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敦促好莱坞多拍军人眷属影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5:56
  中新网6月14日电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日前前往好莱坞,会见了制片、导演及编剧等人,敦促他们多拍些有关军人眷属的影片,加强社会对军眷的了解、关怀与支持。

  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在比佛利山庄会见了美国编剧、制片、导演及演员等工会的成员,讨论“支持军队计划”。

  米歇尔表示,她与副总统夫人吉儿?拜登一起提出这个想法,旨在协助国人更加了解军眷,并给予他们支持。

  一些现役军人表示,有时最简单的举动对他们而言,都意义重大,例如,当他们在执勤时,获得的医疗等各项照顾,或在结束任务返国时,在机场接受鼓掌欢迎,都让他们感动万分。

  米歇尔建议好莱坞的编剧,甚至是全美民众,可借着参观军医院、或聆听第一手军人的故事,而获益良多。

  米歇尔在这趟洛杉矶之行中,也在一个热门的儿童电视剧《艾卡莉》中客串演出。米歇尔在剧中就是饰演她自己第一夫人的角色。这出电视剧讲述了小女孩“卡莉”与她在海外服役的军人父亲之间的故事。

  米歇尔说,她的两个女儿都是“艾卡莉”的粉丝,不过,她也承认,录影时她十分紧张。

  米歇尔说,“艾卡莉”影集就是透过日常娱乐,让民众了解军人家庭的最好范例。她也希望“支持军队计划”能让民众更加了解军眷们的牺牲和辛酸,并给予他们支持与鼓励。她同时强调,电视电影深具教化作用,因此好莱坞责任重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