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

韦恩斯坦发行麦当娜导演新片 有望亮相威尼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14日14:56
麦当娜
麦当娜(资料图)

  时光网讯 据报道,麦当娜担任导演的新片《WE之恋》(又名《温莎公爵夫人》)日前找到了发行方:韦恩斯坦公司。

  《WE之恋》是麦当娜继2008年《下流与智慧》之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其剧本由麦当娜和执导过《与麦当娜共枕》的阿莱克·凯西西恩共同创作,故事取材自温莎公爵夫人华里丝·爱德华(Wallis Edward)生平事迹,片名“W.E.”正是她姓名的缩写。

  华里丝·辛普森原是爱德华八世的情妇,在成为他妻子后,获得了“温莎公爵夫人”的头衔。她是令爱德华八世主动退位的直接原因,也是导致20世纪英国君主立宪制最严重的一次危机的祸首。当了不到一年国王的爱德华八世,是英国历史上唯一一个自愿退位的君主。

  据悉,影片将采取两个平行时空交叉叙事的方式,一条线讲述了由艾比·考尼什饰演的一位仰慕温莎公爵夫人的现代女子的故事,她是一名离过婚的美国社交名流,却对一名俄籍保镖生情;另一条线则是温莎公爵与温莎公爵夫人经典的爱情故事。

  《WE之恋》有望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但尚未确定北美上映日期。

影片预告海报
影片预告海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