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茅子俊演绎《芝加哥》 《舞动奇迹》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4:45
热情起舞
热情起舞


  搜狐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八场比赛上,“麦子”组合用舞蹈演绎了一段电影《芝加哥》中的经典片段,华丽流畅的舞步配合着两人爱恨交织的复杂情感,充满了愤怒、激情、甜蜜、背叛等多重浪漫主义色彩 。虽然这支舞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分,但“麦子”组合却意外出局、遗憾止步《舞动奇迹》,对此,茅子俊坦言其实作为一个刚接触舞蹈没多久的新人,对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满足了,唯一的遗憾是没能更多的资助到自己的帮助对象。

  舞蹈《芝加哥》中,茅子俊和麦迪娜依旧延续两人个性十足的“互斗”路线,故事发生在一个监狱里,女方被关押在内,男方经受不住诱惑前往相救,再历经了相爱、谎言、斗争之后,男方却被狠心的女方毫不留情的送进了监狱。在这支融合了斗牛元素的探戈中,茅子俊和麦迪娜运用上了一个新道具——红布条,舞蹈中有大段两人拉扯布条、旋转争抢的动作,互不谦让、欲语还羞 ,恰到好处的将两人扑朔迷离的关系演绎得淋漓尽致,整支舞蹈充满了炙热、激烈的氛围,让人不禁拍手叫好。对于“麦子”组合越来越出色的表现,评委老师也称赞不已,尤其是对茅子俊短短一个多月来神速般的进步,评委再次激动得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并感叹于茅子俊的气质优雅,认为他非常适合演绎国标舞,虽然比赛未能晋级,但茅子俊凭借自身的努力已经获得了众多认可。

  从一个丝毫没有舞蹈基础的新人,到如今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舞者,茅子俊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历经了巨大的蜕变,无论是一开始的三人舞蹈《酒馆》、独舞的“傣家少年”,还是组合后的《狐步舞》、《香妃传奇》,到之后演绎“森林魔王”、“黑社会老大”,再到现在的《芝加哥》,巨大的压力、高难度的舞蹈、高强度的训练下,茅子俊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去突破、去挑战,每一次的成长都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飞速且神奇的进步仿佛在告诉所有人:“我能行!”从未接触过舞蹈,现在却能帅气自如的演绎国标、民族、现代、狐步舞,茅子俊一直在创造奇迹,也一直都是备受关注、人气很高的一名选手,除了俊美十足的偶像外表,踏实、低调、质朴的行事作风亦是他得到众多支持和青睐的原因,区别于时下成批量的花美男,茅子俊清新、自然的型男风格独树一帜、大受欢迎,演艺道路也在越走越宽,不再只是《宫》或《大丫鬟》中单纯善良的好青年,即将于下半年播出的年度大剧《倾世皇妃》中,我们将看到另一个更为成熟、也更加颠覆的茅子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