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昊泽为《身边的幸福》“献身” 带伤坚持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50
吴昊泽带伤拍摄
吴昊泽带伤拍摄

吴昊泽
吴昊泽


  日前,由著名导演何澍培担纲执导,刘蓓、严宽、吴昊泽等联合主演的励志大戏《身边的幸福》正紧张的拍摄当中。演员吴昊泽在拍摄一场戏时不慎滑倒,导致左手手腕骨裂,但仍坚持拍完当场戏份,导演大赞他的专业精神。

  吴昊泽的意外负伤让剧组一时无措,戏份较多的吴昊泽的空白将是整个电视剧的致命伤,但是据吴昊泽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吴昊泽的诊断结果虽然是需要一个月的静养,但他执意尽快回到剧组,坚持拍摄”。其敬业态度让剧组成员非常感动。

  该片讲述刘蓓饰演的单亲妈妈潘娇娇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剧中刘蓓饰演的角色人到中年,并遭受了生活的种种磨难。吴昊泽饰演刘蓓的儿子小刚,剧中在单亲母亲严厉的激励下,从幼稚乖戾渐渐走向成熟,最后终于懂得亲情血浓于水的励志故事。

  演员吴昊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表帅气气质出众,一经出道便接拍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主要代表作有电影《傻瓜的流年》、《自闭者的天堂》,电视剧《铠甲勇士》、《彩虹甜心》等。由于吴昊泽外形阳光健康,也受到不少广告商的青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