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飞鹰》江苏热播 朱亚文称演帅气空军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0:35
《飞鹰》剧照
《飞鹰》剧照


  大型空战题材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于6月11日起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日前主演朱亚文等人奔赴江苏宣传,并专程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墓进行拜谒。

  由华谊天意影视出品的电视连续剧《远去的飞鹰》,是第一部讲述我国首批空军英雄高志航、乐以琴等人人生和战斗传奇的电视作品。该剧围绕战神高志航的战斗经历为故事主线,将当时以高志航为首的一批留学海外,战术过硬,战斗经验丰富的空战英豪们的形象还原在荧屏之上。《远去的飞鹰》以史实为创作依据,美式制服与年代道具为美术背景,再加上《阿凡达》后制团队的高科技技术处理,逼真震撼的空战效果帮助该剧在湖北、湖南等地地面播出时就取得同时段地区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远去的飞鹰》剧组对作品转战江苏地面十分重视,导演花箐、主演朱亚文、高鹏等人都亲赴江苏南京现身宣传,除了参加宣传活动外主创团队更来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墓献花拜谒,缅怀先烈。

  导演花箐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飞鹰》拍摄前他就查阅了大批空军历史资料,但是来到烈士墓前再次听那些传奇的故事还是忍不住心生敬畏和感慨。尽管拍摄期间剧组上下都受了不少苦,为了塑造帅气有型的空军形象,7、8月盛夏的高温,演员们扛着全身飞行员行头一拍就是十几小时,有的场景还需要他们身穿冬装脚踩皮靴围着围巾,工作人员也是扛着机器连轴转,可为了能将那段英雄传奇记录再现出来,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主演朱亚文也表示,如果有机会,他还希望再演空军,因为英雄前辈们那份壮志凌云为天下的胸怀实在令人难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