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大左现身上海主持推介会 为邓超孙俪献新婚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9:55
大左认真备稿
大左认真备稿

大左为邓超孙俪献上新婚祝福
大左为邓超孙俪献上新婚祝福

大左主持推介会
大左主持推介会

访问邓超笑爆全场
访问邓超笑爆全场

左起:大左邓超孙俪陈嘉上郑爽谢楠柳岩
左起:大左邓超孙俪陈嘉上郑爽谢楠柳岩


  日前,大左飞往上海主持光线传媒推介会活动。孙俪邓超大婚后首次一同亮相银屏便接受了大左的采访在活动上新婚燕尔的邓超、孙俪夫妇与大左熟络的聊起了婚后近况。还责怪大左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在婚礼上亲自奉上红包表。

  活动上大左与新婚夫妇活泼互动引得全场笑声连连。这也是适逢电影《画壁》即将上映,除却好友孙俪邓超的参演,大左同公司的两位师姐柳岩谢楠和邹兆龙、包贝尔、郑爽也参演了这部神话巨制的电影演出。

  最近正在忙于新节目《激情唱响》的拍摄和新书《左右为楠》面市的大左,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公司最新电影的推介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