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大打出手 鼻血横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9:38
<a href=
黄渤江一燕拳击场打闹

  由刘奋斗前期导演,黄渤、江一燕、张默等主演的电影《假装情侣》将于本月24日上映,揭开暑期档。记者昨天从发行方获悉,一向以清纯文艺为标志的女星江一燕,此番在电影中转身成了“中国版野蛮女友”,对黄渤“又打又踢”,甚至还上了拳击台“大打出手”以致当场被误打,鼻血直流。

  据了解,为了将女主角“中国版野蛮女友”的特点表达出来,前期导演刘奋斗不惜让柔弱的江一燕出演各种高难度动作,最为突出的则是让她和黄渤打乒乓,打拳击。特别是拳击戏,江一燕更是穿着小马甲,戴上大手套亲自上场。为了演好这戏,她更是找来了专业的拳击手练习对打。却没想到,因为过于认真,练习时鼻子当场被真拳击手击中。“当时就觉得鼻子一酸,一股热流从鼻腔中流出,用手去擦一下,全是血。”江一燕说,当时自己都傻了。黄渤更是特别着急,怕江一燕出了什么事情:“因为真拳击手和完全不会的女演员对打是件特别难的事情。两者非常不统一、不好控制。当时看到她挨了一拳流那么多血,我真是好心疼。”

黄渤江一燕拳击场打闹
黄渤江一燕拳击场打闹

  对于被打一事,江一燕轻描淡写认为不重要,“演戏就是我的工作,没个角色,我觉得都需要体验生活,这次被拳击手打,说明我体验生活很成功啊。”而黄渤更是盛赞江一燕的敬业精神,“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演员,是一个很有质感的演员,这次拍摄其实对她来说也是不小的一次挑战,因为是做一个喜剧,有的时候演的是需要比原来的度放开一些,夸张一些,整个过程中,我觉得她身上都有不同的美感,她能够把她自然纯朴的东西能够放在这个人物里面来。”不过还好,江一燕恢复地比较快,立刻又投入拍摄之中,还快速背诵了非常多的台词。只可惜最后电影剪辑时由于片长原因,整个一段打拳击的段落都被删减,目前院线电影内所剩无几。对此,江一燕表示非常可惜,希望片方能够到时做一个加长版DVD。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