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亮相上影节谈婚后生活 暂无造人计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14日07:53
张雨绮亮相上影节谈婚后生活 暂无造人计划
张雨绮亮相上影节谈婚后生活 暂无造人计划


  华西都市报报道 旧爱汪小菲刚与大S结婚,张雨绮就闪电般地嫁给了王全安,并高调秀出自己的“鸽子蛋”。两人度完蜜月后,张雨绮终于公开露面了。但昨日现场的张雨绮很会打太极,每一次被问及感情问题,都用钱学森夫妇爱情故事做挡箭牌。“对我而言,钱学森和蒋英夫妇之间甜蜜的爱情,很能打动人,正是因为他们这样优秀的人,才能成为伉俪,才成为一段我们学习的佳话。”

  不过众人还是旁敲侧击地问了她的新婚生活。“我现在刚刚结婚,我的生活还和原来一样。如果以后要生孩子,照顾家庭,那也是生活的一个分支,我也不会放弃事业。”不过说到老公,张雨绮还是很开心,比如拍《钱学森》时,王全安就给了她很多鼓励。“一开始(接戏)有疑虑,因为钱夫人还健在,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他让我好好地听导演的话。”

  张雨绮爆料说,王全安也不会介意自己穿着性感。“他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如果你代表这个剧组去,就尽量穿漂亮一点,这是你的作品,你要代表这部作品的形象。这样好的戏,既然来了,就要尽自己的努力打扮得漂亮一点。”

  暂无生子计划

  结婚生子似乎是每一位女艺人逃不开的话题,张雨绮也不例外,被问及何时生子?张雨绮笑了起来,“我还不知道。可能没有时间去想啊。我觉得生孩子应该是每一个传统女人都应该去完成的事情吧。只是,要等到我不忙的时候,我老公也不忙的时候……”

  在现场,还有媒体问来上海是否碰见过大S(今日,大S将出席《大武生》发布会)。张雨绮回答得十分干脆。“我没有碰见过大S,我祝他们玩得愉快。”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