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张翰郑爽《无极限》 > 《无极限》新闻

《无极限》参展上海电影节 张翰郑爽首次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6:47
《无极限》剧照
《无极限》剧照

  6月11日,在大雨倾盆的上海,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如期拉开了帷幕。由内地新锐动作片导演傅华阳执导,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受邀参展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再度合作首次牵手 张翰郑爽甜蜜抢风头

  尽管开幕式的当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到场的女明星们仍旧是使出浑身解数,不惜冒雨也要拍照。相比之下,张翰、郑爽这两位新生代演员,仅是用牵手就成功的转移了现场大部分记者的闪光灯。

  作为内地当红的偶像剧情侣档,张翰和郑爽不管是在《流星雨》系列偶像剧中,还是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饰演的都是情侣。虽然在电影、电视剧中,两人不乏牵手、拥抱的浪漫戏份,但现实中两人却从未在公开的场合中牵过手。此次开幕式上,两人从下车开始到走红毯的过程中都一直牵着手,对于一直期待着两人亲密接触的媒体和影迷来说,尽管两人不是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但是也无法让大家转移镜头。

  《无极限》参展上海电影节 《精舞门》导演傅华阳再推力作

  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是世博会之后首部在上海取景拍摄的电影,也是国内第一部街头极限运动电影,所以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电影中既有极限运动,又有惊险的故事。而少林功夫与时下最流行的跑酷活动相融合,让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最新最炫的街头运动特技,还可以看到好玩的功夫。作为曾执导过《精舞门》的新锐动作片导演傅华阳的最新力作,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也受到了广大影迷朋友的期待。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