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美女有才

你死后就作为一个好人永垂不朽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城南草木生
2011年06月13日16:20
作者:城南草木生
作者:城南草木生


    学龄前小朋友和路口乘凉的大爷现在都知道迈克尔杰克逊走了,我当时看见新闻的时候有那么几秒嘴都合不上了,曾经风头无两武功高强的杰克逊,他的黄金时代不等抛物线回到最低点径直画上了句号,我心里觉得挺难受的,倒也没悲伤到哪儿去,从知道这个人到他死去的新闻上了头条,我对他没有过什么特别激烈的感情,杰克逊是偶像是天王是传奇,我不觉得他是英雄,用一个像英雄的方式壮烈的或者说至少是激烈并且突然在告别演出只差一步的时候就这么走了。一声叹息两袖清风。

  哦,杰克逊的时代彻底结束了。他不用活着看到这一天,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你能想象这样一个人,到了七十几岁皱巴巴邋遢落魄的趿拉拖鞋出门买烟或者是插满了管子躺在病房等着护士给他吸痰吗。

  从姑娘给我发来照片,是店里杰克逊一套绝版的CD,说现在有人出价两千八了,每个人价值标准不一样,卖到两万八也不新鲜。一个像麦克尔杰克逊这样的人,关于他的一切都可以待价而沽,他的唱片他的绯闻他的一根白头发他用过的一把牙刷,可这人他生前一秒钟和死后一秒钟,价值一点都没变,他仅仅是没有呼吸才永垂不朽了。

  铺天盖地都是他自己再也看不见的消息,能说的都说遍了,只有一个事我有点纳闷,以前我没发现他有这么多粉丝呀,虽然说这个外国人在中国影响范围之大波及群众之广他自己恐怕也想不到,但是他死了,好多人这才开始爱他了,杰克逊活着的时候指着屏幕说他恶心变态丑八怪鼻子都歪下巴背面的人怎么现在都捶胸顿足眼角含泪成了他传说中多年来死忠的粉丝了?

  他是天王不假,世上再无二人,他脸上有疤痢也不是假的吧。他死了就成天使成完人需要你用亲爹亡故的方式疯癫哀嚎到昏厥了?就像当年的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他活着的时候粉丝都在哪?至少我没见着有这么多。

  大概喜欢一个亡者真是一个很时髦很有格调的事情,喜欢活人显不出有品位是吧。真是从他们活着就一路追随的人想必也不会在他们死后突然发疯一样的唱高调。

  看着那些影像,你知道这个人不会在北京时间2009年6月26号后再piapia的踩着他的舞步blingbling的出现在屏幕或者任何一个人的瞳孔里,这事确实是挺悲伤的,据说他死后会比生前富有很多,想起来他生前负债累累如今无福消受,这事也确实也有点伤感,可这个人的价值没变吧,始终是一个血肉之躯,他活着的时候就很红,不光是红,各种颜色都消受过了,他不是死后才扬名的梵高,纵然是梵高,生前到死后无名到出名他也还是那一个人吧。

  每一个人,都不会因为呼吸停止而变成另一个人。

  他的丑事生前是真的死后也假不了,生前子虚乌有死后也会沉冤昭雪,会有人安静的捋顺他以前走的每一步,他的好与不好,意义仅仅在于他是一个叫迈克尔杰克逊的人,好不好都已然成为这个人的标志和符号,此去经年迈克尔不会再走半步。

  挺喜欢这么一句话:

  “杰克逊不是用死亡抹去了世间对他曾经有过的非议,而是死亡验证了他对世界音乐的重要性,用死亡换回了舆论将其还原为一个普通人看待的权利。”

  愿这位巨星在停止呼吸之后能被这个世界真诚公正的记住。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