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江铠同翟孝伟“舞动”再创“奇迹” 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4:50
江铠同精彩表现再次受赞
江铠同精彩表现再次受赞

寓意坚强的舞蹈《我》
寓意坚强的舞蹈《我》

翟孝伟独舞《我》
翟孝伟独舞《我》

翟孝伟震撼全场
翟孝伟震撼全场


  《舞动奇迹》第三季第八场昨晚圆满闭幕。随着赛事逐渐白热化,选手们的压力与舞蹈难度也在不断加强,舞台上竞争火热,同时选手们刻苦训练、倾情演出的精神也为观众带来感动不断。每周都会在“舞动”舞台上创造飞跃与感动的“笑傲江湖”组合——江铠同与翟孝伟,本周以两轮精彩的表演再获评委们一致赞赏,江铠同的蜕变与投入,翟孝伟独舞的震撼成为这晚赛事最瞩目的亮点。

  随着赛事进程升级,观众看到了“舞动”的“奇迹”是这些年轻的舞者们以汗水与毅力摩擦出的火花。昨晚,以百老汇歌剧《歌剧魅影》改编的舞蹈在赛事第八场获现场的四位评委盛赞,不仅因为舞蹈在编排上的完美,表演者江铠同与翟孝伟绝佳的动作配合也被评委称之为当晚“最有交流的一对选手”。“氧气女孩”江铠同专注投入的表现,让评委与观众再次看到了她的进步与蜕变,评委之一的扬扬老师评价江铠同在《歌剧魅影》中的表现,直言“轻如空气,完美投入,终于开窍了!”而随即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翟孝伟的独舞《我》几乎将全场空气都凝固,无人不感动,再获四个十分的“大满贯”的同时,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麦子组合”遗憾告别,相信本周的比赛将会更激烈,各位舞者将会在这周的训练中排练怎样的舞蹈,创造怎样的奇迹,都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