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之夜众星云集 巩新亮酥胸雪膀性感撩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4:01
巩新亮玲珑曲线尽透
巩新亮玲珑曲线尽透

巩新亮酥胸雪膀性感撩人
巩新亮酥胸雪膀性感撩人

性感女星巩新亮
性感女星巩新亮


  昨日,性感女星巩新亮身着糖果系蓝色紧身礼服亮相在上海举办的“华谊ELLE之夜”群星慈善爱心派对,火辣身材完美呈现,成为全场焦点。

  由华谊兄弟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联手主办的“2011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在上海隆重召开,巩新亮、吴宇森、冯小刚、李冰冰、高圆圆、那英、桂纶镁、邓超、张涵予、李晨、王宝强等明星齐聚红毯。巩新亮每次出席红毯的造型都会让众人眼前一亮,更是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的好评,当晚同样抢足镜头成为焦点。巩新亮大秀火辣身材,酥胸雪膀性感撩人,白皙的皮肤、自然的妆容、再加上糖果系蓝色紧身礼服,全身的亮色衬得健康有活力,整个人必须要用“青春洋溢”来形容。采访中,巩新亮有说到服装是糖果色,给烈日炎炎的夏日带来一点清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