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影节开幕江一燕华服受赞 创意造型藏环保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2:14
江一燕“蝴蝶美背”夺人眼球
江一燕“蝴蝶美背”夺人眼球

江一燕“肩上有蝶”
江一燕“肩上有蝶”

江一燕踏上红毯
江一燕踏上红毯


  近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众星都以自己最佳的状态亮相上海滩,在开幕式当晚的红毯秀上,带着三部电影亮相的才情女星江一燕成为众人的焦点——画着蝴蝶的美背、白色长裙肩带上别着一只白蝴蝶饰品。远远看去让人联想起破茧而出的白蝶。有不少网友评价江一燕的妆扮是此次红毯女星中最具创意的一个。据悉,她的造型不但漂亮别致,而且还相当环保。

  简约长裙由旧衣改制

  此次上影节开幕,江一燕以一白一红两套礼服分别随《肩上蝶》、《四大名捕》剧组踏上红毯。两套长裙均由专业设计师拿旧衣精心改制,毫不浪费用料,用完后还能回收再利用。两套礼服简约大气,一白一红,白色纯洁高贵,红色娇艳性感,这与江一燕主演电影的角色相映生辉。

  国际团队手绘美背

  江一燕此次携三部电影(《肩上蝶》、《假装情侣》、《四大名捕》)亮相上影节,并有望凭借《肩上蝶》冲击金爵影后。《肩上蝶》中,江一燕将为爱化为白蝶,与陈坤谈情说爱。由于在影片中要挑战“蝴蝶”一角,所以在第一套服装造型上,宣传团队希望将蝴蝶元素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人物身上。一番深思熟虑后,大家终于敲定在其美背上做文章——彩绘蝴蝶。某国际知名品牌得知这个想法后,认为是一次很有创意的合作,于是派出其彩妆团队给予了鼎力支持。而这次合作也使江一燕成为该知名品牌首次合作的明星。此次彩绘用料均为环保材料,之后可以洗去,不会造成污染。

  家中饰品改制肩上蝴蝶

  在随《肩上蝶》剧组亮相时,大家一眼能看到,穿着白裙的江一燕肩上还有一只“白色蝴蝶”。据悉,该饰品也不是要价不菲的名牌,而是拿家中的工艺品巧妙改制后做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