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剪辑完工 都市女性华丽“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58
《左左》三位女主角情同姐妹
《左左》三位女主角情同姐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雨花石影视、北京新影语视联合投资拍摄,邓家佳、翁虹、孔维、徐洁儿等联袂主演,讲述现代都市职场女性人生经历的25集电视剧《狂奔的左左》后期剪辑工作已接近尾声。这部电视剧改编自著名女作家张巍与众多网友共同参与完成的2010年继《杜拉拉升职记》后的又一部同名畅销书。电视剧版《左左》自开拍以来便受到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被誉为“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女版奋斗”、“杜拉拉升级版”。网友通过贴吧、微博等多种方式密切关注、询问电视剧的进展。据悉,导演李小江为了使该剧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示在观众面前,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力争精益求精,希望能给观众一个最满意的《左左》。

  电视剧讲述了三位都市大龄女性“韩左左”、“丁伊”、“阮绵绵”,在竞争激烈的都市生活中遭遇困难和失败后,思想和生活发生的一系列转变。通过自立自强的奋斗,她们都完成了人生华丽的“变身”。其实,在都市生活中,失业、失恋、离婚、小三等早已司空见惯,可是经历过这些后,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发生改变,每个人都需要通过“变身”来重新审视自己并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这种“变身”定格在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甚至是穿衣打扮上,不论是主动的寻求改变还是被动的不得不变,每一次“变身”都是带着伤痛和希望,每一次改变都意味着成熟和成长。剧中的三位女性亦是如此。

  “韩左左”在经历了七年的恋爱长跑后,惨遭男友劈腿,祸不单行的她也因此失去了打拼多年的职位,她的生活不得不发生改变。就是那种永不放弃,自立自强的冲劲让她开始了一份从未接触过的工作,也邂逅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恋情,她的变身不仅展现在工作和爱情的变化上,更体现在她从此以后,奋不顾身、努力向前和坚定坚强的人生态度上。“丁伊”崇拜物质,为了追求奢华生活,成为人们眼中鄙夷的“小三专业户”,然而,时尚、奢侈的她表面光鲜,内心却迷惘辛酸,直到遇到才华横溢的“莫名”,虽然“莫名”不能带给她奢华的物质,但是却有动人的浪漫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开始穿以前从没有穿过的牛仔裤、白衬衫,开始和“莫名”一起在路边摊吃小吃,开始穿帆布鞋、扎马尾,积极主动地改变着自己,追求实实在在的幸福。“阮绵绵”从一开始“以夫为天”苦苦坚守与许长柱的婚姻、到最终的坦然释怀,从家庭主妇到餐厅老板的艰难改变着实让人欣慰。从温室中走出的她勇敢地承受着生活袭来的风吹雨打,最终选择了和赵有为的质朴爱情,同样完成了人生的蜕变。

  在《狂奔的左左》中,三位女主角其实影射着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不能逃避成长和改变。电视剧将当下都市女性的生活艺术化再现,力争启迪更多的职场女性,鼓励她们大胆做最真实的自己,在经历困难和挫折不得不改变的时候,在幸福触手可及的时候,勇敢完成 “华丽的变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