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王维维优雅亮相上影节 《辛亥革命》饰孙淳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51
王维维出席《辛亥革命》发布会
王维维出席《辛亥革命》发布会

王维维上海电影节红毯秀
王维维上海电影节红毯秀


  献礼片《辛亥革命》近日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举行首次官方发布会。导演张黎、主演赵文瑄、李冰冰、孙淳、宁静、胡歌、王维维等主创悉数登场,华丽明星阵容预示着影片即将呈现的磅礴气势。在影片中饰演袁世凯(孙淳饰)妻子的青年演员王维维,此次也是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其温婉优雅的形象令在场媒体对她与孙淳“一柔一强”的“夫妻”组合十分期待。

  作为《辛亥革命》的代表之一,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秀上,王维维身着一身明黄色礼裙优雅亮相。出道以来以“温婉女子”形象一路走红的王维维,近年来陆续塑造了多个具有东方传统女性品质的荧屏美女。从《徽州女人》中的苦情徽女秋菊,到《儿女冤家》里唯一孝顺的女儿英子、再到去年新作《一家人》中的贤惠儿媳文静……无论时代背景是晚清还是现代,王维维始终是众多导演眼中最能演绎东方传统女性美的女星之一。在即将上映的献礼片《辛亥革命》中,王维维与孙淳搭档,塑造了袁世凯身边一位仪态万千的贵妇形象。

  王维维表示:“《辛亥革命》中汇聚了很多国内的实力派明星,和他们相比,作为客串出演的我戏份并不多,但能够成为这部电影中的一份子,我已经感到非常幸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