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麦子组合止步“舞动” 刘雨欣被赞赛过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37
“麦子”组合抱憾出局
“麦子”组合抱憾出局

金晨、黎诺懿组合
金晨、黎诺懿组合

李炜组合凭高人气过关
李炜组合凭高人气过关

刘雨欣的表演被赞赛过刘亦菲
刘雨欣的表演被赞赛过刘亦菲

刘雨欣版《倩女幽魂》制作花费大价钱
刘雨欣版《倩女幽魂》制作花费大价钱


  (媒体来源:红网 记者:朱青)

  已经陆续进行八周比赛,“舞动奇迹”6月12日晚进入白热化,“新香妃”麦迪娜与“四阿哥”茅子俊组成的麦子组合最终人气不敌李炜而淘汰出局。

  未请大牌明星做外援,本场比赛集体向经典致敬,其中,刘雨欣与许家杰的《倩女幽魂》引得众多尖叫,戴军更直赞刘雨欣的表现要赛过刘亦菲。

  “麦子”组合抱憾出局

  已经陆续进行到第八周比赛,“舞动奇迹”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剩余七个组合每组参赛舞蹈由原本的一支升级为两支。经过第一轮比拼,人气颇高的苏醒与李炜两组组合双双垫底,这也让不少粉丝捏把汗。经过第二轮比拼,苏醒与李菲儿顺利逃生,而李炜与佟丽娅则收入沦入危险区,与比分较低的麦迪娜与茅子俊登上PK台。最终,人气一直傲人的李炜无悬念依靠场外人气分获胜,而麦迪娜与茅子俊的“麦子组合”则抱憾止步。

  刘雨欣被赞赛刘亦菲

  陆续请来罗志祥、张韶涵、李宇春等大牌明星作为外援,第八周由所有选手占据全场的比赛虽然略显单调,但七组选手集体向经典致敬也增添了几分精彩。其中,刘雨欣与许家杰的一支《倩女幽魂》无疑是全场最大制作,改编来自于新版中燕赤霞与聂小倩的爱情作为主体,庞大的舞美设计以及编舞让两人的表现掀起第一个高潮。对于这段猎妖师与妖之间的爱情,评委戴军更不禁表扬刘雨欣表演的小倩要赛过刘亦菲的版本,这也引得阵阵尖叫。

  此外,江铠同与翟孝伟上演的《歌剧魅影》也成为全场的一大看点,摘得三位评委满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