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树先生》曝光前导海报 王宝强显魔幻喜剧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24
《HELLO!树先生》前导海报
《HELLO!树先生》前导海报

  争夺本届金爵奖的黑马参赛片《hello!树先生》于今日在上海电影节亮相,这部由博纳影业和西河星汇共同出品的魔幻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也同时公布了主打“树先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导海报。

  “树先生”王宝强融入大自然 荒诞演绎魔幻喜剧

  屹立在东北冰天雪地的山野之中的一颗大树成为海报的主背景,“树先生”王宝强疯狂而有力的向前奔跑,恣意又忘情,一个人沉浸在某种愉悦之中。和本片的魔幻风格相符的是,画面上男主角从冰雪荒凉的荒野跑来,所到之处却绿草茵茵,好似给生命带来了新希望。

  由此款海报上男主角王宝强的装束上不难看出,王宝强再次出演了农民的角色,虽然衣冠楚楚但乡土气息浓厚,导演韩杰介绍:“‘树先生’是城乡结合后无奈的小人物,中国城市化过程最剧烈的一段时间,一个名字叫“树”的年轻人,他的家乡因为开发矿产导致搬迁,他顾不了这些,四处奔走,只为改变自己的卑微处境。”和监制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导演韩杰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我们经历的时代:“我想通过《Hello!树先生》这部电影来揭示这个时代的荒诞。当你看完这部电影,“树”除了是主人公的名字外,也有了更多的象征,很多旧物不在,但大树依然枝繁叶茂。”

  角色驾轻就熟 贾樟柯赞其贡献“惊艳”表演

  韩杰导演称,这部结合了魔幻、喜剧电影可以说是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在剧本写作阶段两人就曾经多次沟通与讨论。他不但对王宝强的表演非常满意,更是他的表演使得剧本的人物得以实现,在拍摄过程中王宝强更是给了自己非常多的帮助与惊喜。王宝强则表示:“我本人就是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我一看这个剧本,我就知道贾樟柯、韩杰两位导演是真正了解我们农民的,知道我们的困惑,他们是真正关心这个社会的艺术家。”王宝强也表示,自己在农村的成长经历,确实对这次表演有非常大的帮助:“不需要太去演什么,在农村这样的人也不在少数,我见过的有很多,比树先生更复杂,省去了体验生活的阶段,直接来(演)!”监制贾樟柯也非常欣喜的对王宝强的表演表示赞赏:“宝强这次的表演有一部分是来自他从前在农村生活的经历,但更多的其实是演技,他这次的表演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把心交给了这部电影,彻底变成了‘树先生’。”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