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唱家齐唱山歌给党听 胡松华《赞歌》引回忆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6月13日09:07
胡松华 柴春霞/摄
胡松华 柴春霞/摄


  一曲熟悉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拉开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著名歌唱家演唱会”的帷幕。昨晚,于淑珍、杨洪基、卞小贞、蒋大为、刘秉义、耿莲凤、才旦卓玛、吴雁泽、李双江、邓玉华、王昆、李谷一等老一代歌唱家齐聚民族宫大剧院,胡松华一曲《赞歌》再次勾起全场观众心中美好的记忆。

  老人唱老歌,只要看见那些熟悉的面孔,满场的观众就已经激动得一阵阵的掌声不断了。赵忠祥的主持更是亲切老到,他告诉观众,蒋大为是这场音乐会上最年轻的歌唱家,随即,蒋大为给观众带来了《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而才旦卓玛高亢嘹亮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和着姜嘉锵那首湖南民歌《挑担茶叶上北京》的节拍,全场观众击掌伴奏。

  演唱会上,胡松华、胡宝善兄弟同台,一曲由胡宝善原创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令全场观众心情激荡;而胡松华抒情豪迈地演唱的《赞歌》,更是使满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