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7月唱响 宋祖英克莱德曼助阵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6月13日08:52
吕继宏
吕继宏


  昨天,吕继宏“大海情中国心”独唱音乐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7月11日,海政文工团副团长、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举办“大海情中国心”独唱音乐会。歌唱家宋祖英和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为吕继宏登台助演。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吕继宏一身军装登场,他说此次独唱音乐会是他二三十年工作的总结。独唱音乐会除了演唱自己的保留曲目外,还要演唱海政文工团的保留曲目,比如《毛主席来到军舰上》《军港之夜》等。据吕继宏介绍,独唱音乐会的嘉宾邀请到宋祖英和钢琴家克莱德曼。音乐会上,宋祖英将友情出演,除献上两首经典作品外,还将与吕继宏同台合作一首歌曲。克莱德曼也将与吕继宏合作献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