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乔任梁主演《与时尚同居》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15
<a href=
乔任梁和《与时尚同居》所有主创

乔任梁造型照.
乔任梁造型照.


  日前,新生代电影新贵乔任梁随《与时尚同居》剧组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尹丽川导演的带领下,与众多知名演员一起亮相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乔任梁在本次电影节红毯仪式上受到众多歌迷影迷的夹道欢迎尖叫声连连。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可谓星光熠熠,由新锐导演尹丽川执导的时尚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携手乔任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春晓等作为《与时尚同居》的主创一同亮相红地毯。由于该剧是体现时尚圈的励志故事,所有演员均以黑白色的时尚装扮踏上红毯,乔任梁的白衬衫、黑马甲的简约搭配刚好突出他新晋演员的谦逊和低调。携手徐若瑄的深V白色拖地晚礼更是引发现场媒体狂拍,《与时尚同居》剧组堪称整场红毯秀上最养眼的一道俊男美女风景线。同时乔任梁表示:能够与众多实力派演员拍摄该电影并担任男主角之一非常的荣幸,很感谢导演给他这次机会,能与周渝民、徐若瑄等这样优秀的演员共同走上红毯更是一种荣耀。

  乔任梁在《与时尚同居》首次挑战自己饰演一个充满梦想却苦于无用武之地的“富二代”, 家庭条件非常优越。在遇到周渝民饰演的时尚编辑后二人携手并进共同创业最终完成梦想的励志故事。乔任梁是时尚圈的宠儿,出道至今一直以造型多变著称。此次为了配合人物性格,乔任梁在片中的造型“风格独树”,非常夸张。他将以“油头、花衬衫,山寨名牌”这种充满笑点的造型出现,着实雷倒众人,实在难与时尚划上等号。但是作为抱着创业的单纯理想征战时尚圈的“愣头青”,乔任梁虽然造型雷人,性格言谈却是十分讨喜,还会与春晓演绎一段别味的爱情桥段,演绎颠覆与本色的绝配混搭。

  作为85后新生代的演员,乔任梁的认真态度及专业精神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及认可。2010年更是受到邀约连续拍摄五部电影,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巨额交易》,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我十一》,尹丽川导演的《与时尚同居》等,乔任梁都在其中担起了主演的重任,都将会在2011年陆续上映。对于未来,乔任梁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好的磨练演技的机会,诠释不同的角色,成为一名真正受认可的有演技的演员。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