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李冰冰中西合璧红毯双秀 江一燕画蝶抢尽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2:21
江一燕
江一燕
李冰冰
李冰冰

张雨绮
张雨绮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当晚上演的红毯秀更成为女星们争奇斗艳的赛场。李冰冰、范冰冰、张雨绮、江一燕、林志玲等女星的惊艳现身掀起红毯现场多次小高潮。李冰冰、江一燕先后两次换装走红毯,前者中西合璧,后者环保画蝶——在美背上做足文章;张雨绮的性感透视装也谋杀无数菲林。

  李冰冰中西合璧

  李冰冰秀发垂肩,开场以一身金色礼服优雅亮相,最后又以一套深黑刺绣拖地礼服压轴。前者将她映衬得高雅简约,透着西方风格的华贵大气;后者精致的碎花刺绣充满浓郁中式气息,显得雍容华贵。《雪花秘扇》李冰冰与全智贤携手亮相,中韩女星的组合也格外引人注目。

  江一燕环保画蝶

  江一燕继电影《南京!南京!》、《双食记》后,再度强势回归,携带三部作品——《肩上蝶》、《四大名捕》、《假装情侣》亮相上海电影节,并有望凭借《肩上蝶》冲击金爵奖影后桂冠。此次的红毯秀,江一燕除了精挑细选一红一白两套风格各异的礼服,佩戴名品珠宝,还在细节上做足文章。江一燕开“露”了,除了裸露出完美的背部线条,还请来国际知名手绘师在其背部绘制了几只蓝色的蝴蝶图案,抢尽风头。江一燕在当晚也是两度踏上红毯。随《肩上蝶》走红毯时,她还别出心裁的在自己的肩上搭配一件蝴蝶饰品,十分配合主题。

  江一燕表示,自己并没有选择名牌天价礼服,而是选用的普通衣料,服装上也没有太多图案,都以纯色简约为主,其背部的蝴蝶图案也可以洗去。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环保。

  张雨绮性感极致

  张雨绮身着一套紫色半透明礼服亮相。被雨水淋湿后,薄纱贴在身上变得透明,远远看去如同穿了两截的深紫色泳衣,有被人喊是美人鱼装,十分性感。此外,还有手上那颗8克拉的超大钻戒,在雨水和灯光下也显得异常闪烁。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