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裸婚》热播引争议 刘天佐:裸婚不是耍流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1:32
刘天佐饰演冬瓜
刘天佐饰演冬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文章.姚笛.刘天佐等当红影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裸婚时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剧情主要描述了一对80后男女,因女方怀孕,而不顾家庭反对,挤进了婚姻的殿堂,在经过了一小段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之后,面对着社会和生活的种种压力,产生了很多的矛盾,最终走向了分道扬镳的结局。随着该剧的播出,也在观众群中引起了很热烈的讨论,还分成了支持和反对“裸婚”的两派。

  而剧中的演员也有着不同的意见和观点,文章在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不支持裸婚,但剧中男二号“冬瓜”的扮演者刘天佐则持相反意见,他说,有句老话叫“成家立业”,稳定的家庭是成就事业的基础,两人结婚是对对方的承诺与责任,非要与物质挂钩只能说明两人的感情很脆弱,还需要外界的东西做粘合,这样的婚姻会幸福吗?“再说了,介于现在的社会现实,有哪个适婚男女真的能自己挣出房子和车?基本上都是父母给准备的。强求物质的婚姻,其实是在逼对方父母。”

  刘天佐表示,现在很多80后有不够自立,心智成熟的较晚,负担不起责任等一系列通病。“婚姻是神圣而美好的事情,千万不要给两个人甚至两个家庭带来压力和痛苦。”所以他也呼吁现在很多年轻人,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不计较后果,做出伤害自己也连累到别人的事情,要认真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