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江南行 “影视新人王”黄轩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31
“影视新人王”黄轩
“影视新人王”黄轩


  搜狐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既北京首映礼之后,在上海、嘉兴、杭州等地分别进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黄建新导演亲自带队,携主演刘烨、黄轩、李晨、周杰、潘粤明、刘涛等近10位明星一一亮相,而此次江南之行,最受瞩目的当属影视新人王黄轩,每到一地便有大批粉丝蜂拥而至,媒体更是争相采访,加上黄建新导演对这位新人王的连连称赞,更是让黄轩的人气急升不下,抢尽风头。

  影视新人王黄轩在《建党伟业》中饰演我党一大代表中年龄最小的北大才子刘仁静,同样是高鼻梁、尖下颌,外加颇具文艺范的气质,对此黄轩表示自己当时也是被吓了一跳,但更希望自己能在才学、胆量和成就上能像刘仁静一样。作为当时北大三杰之一的刘仁静,不仅饱读诗书、更是胆量过人,片中刘仁静和胡适(吴彦祖饰)有一场唇枪舌战,这场戏不仅让刘仁静得到了胡适的赞许,更让黄轩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以及众多前辈的一致认可,也是为数不多没有被删减细分的演员。对黄轩的表现,导演黄建新可谓是赞许有加,他表示“黄轩是13个演员中最符合原型人物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

  从处女作《地下天空》,到《春风沉醉的夜晚》、《成都我爱你》、《无人驾驶》,《激浪青春》,再到今年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以及电影《建党伟业》,黄轩凭借着良好的悟性和表现力,将矿井少年、地震遗孤、80后飙车男、共产主义愤青等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其帅气俊朗的外形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更是让他拥有了一批死忠的女粉丝,偶像、人气、实力,充分说明了这位影视新人王的未来之路定将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