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为《菊花醉》站台 电视节和张纪中聊茶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4:50
人气小生 郑国霖
人气小生 郑国霖


  日前,金牌制作人张纪中,人气小生郑国霖携年代大戏《菊花醉》亮相上海电视节,古色古香的现场布置,精致的茶具和木质匾额吸引了众多参展媒体的目光。

  郑国霖自爆曾和制作人张纪中擦肩而过,这次终于得偿心愿,受邀出演《菊花醉》男一号胡少英,郑国霖说:“以前只是看张老师的戏,在拍摄时第一次见到他,觉得张老师很威严,气场很强,坐在那不敢跟他说话,担心会不会不太好合作,会不会骂人,后来合作很好,让人放松。”通过这次合作,郑国霖和金牌制作人张纪中以茶会友,“张纪中老师对茶十分讲究,他告诉我茶是黑茶,是六种中国茶其中之一,就开始讲茶。同时一边泡着茶,一边教导我们,我觉得这是一种方式,他怕我们有压力,一来就给我们放松,讲讲茶道、人生阅历,之后大家关系就很融洽,我们这边人演完了都快成专家了。

  郑国霖透露自己接演此剧还希望能让观众领略中国的茶文化,郑国霖称“其实这部戏很厚重,一方面展现人生百态,一方面展现黑茶文化,其实人生如茶,茶亦如人生,两者是相通相随的。”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