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茅子俊《舞动奇迹》创新 欲将“斗争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21:11
茅子俊新舞演绎“斗争”
茅子俊新舞演绎“斗争”


  上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8进7的比赛中,茅子俊和搭档麦迪娜以一支融合了斗牛、探戈、伦巴等复杂舞步的高难度拉丁舞获得了评委的诸多好评。本周,两人还将继续给力,这次挑战的是一支新颖独特的探戈,其中也包含了斗牛的元素,并依旧延续两人“互斗”的风格。连续三支舞蹈都是演绎“敌对”,“麦子组合”大有“不将斗争进行到底不罢休”的意味。

  由于是男女双人组合的形式,《舞动奇迹》赛场上的舞蹈大多都以“爱情”为主题,舞台上各种柔美或浪漫或热情的双人舞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在评委老师的精心打造下,早在第六场比赛中“麦子组合”就已大胆“抛弃”了爱情,走起了另类、个性的“互斗”路线,独树一帜的风格大受欢迎。在舞蹈老师的量身设计、编排下,“麦子组合”每支“互斗”风格的舞蹈都十分有看头,《森林狂想曲》的光怪陆离、群魔乱舞,《斗舞争锋》的酷劲十足、激烈对峙,而据说本周将上演的这支探戈舞将比前两场舞蹈更为精彩。据悉,“麦子”组合的新舞是根据美国电影《芝加哥》改编而成,故事背景放在了一个监狱里,情节大概是描述女方被关押着,男方经受不住女方的诱惑舍身去相救,却反而被关了……这支舞中依旧有大量打斗的场景,但比起前两支舞而言,所要演绎的故事情节更立体饱满,舞蹈场面、动作更加别出心裁,并且还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情景呈现。

  而茅子俊本人也对这支舞蹈期待不已,虽然连续四天的高强度练习已经让他颇显疲惫,但仍遮不住他脸上所传达出来的那份沉浸在舞蹈当中的喜悦。不知道本周末《舞动奇迹》第八场比赛上“麦子组合”又会用怎样独特的表演来创造舞蹈的奇迹呢?请期待本周末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