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铁奚美娟《新儿女情长》 荧幕首演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7:14
青年演员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二十五集家庭伦理剧《新儿女情长》近日在上海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担纲导演,除了奚美娟、吴冕、张芝华等原剧组的主要演员齐齐归队外,更有“民国小生”朱铁、姜妍、田中千绘等中外青年演员的加盟,本剧延续温情和谐的亲民风格,融入了当下社会热点,续写当年的辉煌。剧中朱铁与奚美娟饰演一对母子,奚美娟饰演的母亲对于儿子童沙波婚恋问题十分担心,希望儿子有个幸福的家庭,而朱铁饰演的童沙波更是非常孝顺母亲。二人首度合作戏中可谓母子情深。

  《新儿女情长》是15年前曾掀起收视狂潮的《儿女情长》的续集,讲述了童家后代们的感情故事。内地著名青年演员朱铁在剧中饰演童建菊的儿子童沙波,感情细腻,内敛,非常孝顺,很重视母亲童建菊的想法,对待爱情十分投入,重视婚姻的温暖和稳定。深爱着谭芳芳的童沙波,对她的离去痛苦不已,将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而母亲童建菊的扮演者奚美娟对于儿子童沙波的婚姻更是十分担心,期盼儿子有个好婚姻。感人至深的母子情相信一定能牵动每一位观众的心。

  曾在《乱世新娘》《西圣地》《爱有多深》《战斗的青春》《不离不弃》《红罂粟2》《虎头要塞》等众多的热播影视剧中有精彩表演的朱铁,精湛的演技和极强的可塑性,深受众多观众和导演的青睐。朱铁此次加盟《新儿女情长》,在谈到自己饰演童沙波时,表示:“刚刚开始接触这个角色的时候,了解到他感情经历很曲折,加上稍微有些恋母情结,所以在拍前猛做功课,只要能贴近剧中人物个性符合的事情我都去尝试着做,真正的感受人物内心。”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