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泪洒大会堂 于晓光受邀影片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4:31
于晓光代表《吴运铎》影片推荐
于晓光代表《吴运铎》影片推荐

于晓光与吴运铎新四军战友
于晓光与吴运铎新四军战友

  近日,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吴运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会。在观看完《吴运铎》的各级领导和媒体们纷纷落泪,剧中的男一号于晓光也表示在观影过程中几次被感动落泪。首映会结束后,于晓光又受邀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荐会”,作为代表向观众们介绍《吴运铎》这部影片。

  首映会开始前,于晓光代表主创人员向现场领导和媒体致辞:电影《吴运铎》是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对于此次扮演吴运铎是继扮演毛岸英之后对我的又一次激励。虽然吴运铎离开我们二十年了。但是我们拍摄《吴运铎》的过程,就是学习吴运铎的过程,更是继承和发扬吴运铎精神的过程。首映会开始后,每个观众都是安静坐在座位上观影,影片播出完毕后各级领导和媒体们纷纷落泪,掌声回想在人民大会堂许久,饰演吴运铎的于晓光也表示在观影过程中几次被感动落泪。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和吴运铎奋战抗敌94岁高龄的新四军战友也亲临现场,拉着于晓光的手一遍遍说着感动。

  据悉,在《吴运铎》在人民大会堂的首映结束后,于晓光又马不停蹄赶赴国家会议中心参加“在党的旗帜下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荐会”。于晓光代表《吴运铎》剧组向大家推荐,他希望用吴运铎的精神向党和人民奉献出更多的、优秀的高扬时代主旋律和广大观众喜爱的电影艺术作品!另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本月11日央视六套黄金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