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精彩演绎 向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4:24

  搜狐娱乐讯 记者获悉,据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导演组透露《红磨坊》、《歌剧魅影》、《猫》等等这些经典歌舞剧桥段,在本周日晚1930分播出的《舞动奇迹》中将原景再现被搬上舞台,而它们的表演者则是经过了又一周刻苦训练的舞动艺人们。

  众所周之,这些都是西方歌剧史上数一数二的经典作品,对表演者肢体和表情动作要求非常之高,稍有不慎就会有画蛇添足之感。对于挑战这些经典,舞动艺人们也是卯足了劲。据透露,李菲儿、苏醒的飞速组合将挑战《猫》,《猫》是音乐剧史上最成功的作品。1981年5月11日首演于伦敦西区新伦敦剧院,每周8场,星期一休息,连续演出至2002年5月11日在它21岁生日时,在同一个剧场落幕。该剧的编舞在经过多年的观察发现猫具有孤癖,冷淡,多情,充满柔韧性与神秘感等特征,于是他将这些特征融进《猫》中,创作出了富有新概念和充满能量的舞蹈。在本季舞动第一场时,“飞速组合”中的李菲儿曾以青蛇的到位表演惊艳四座,而这次李菲儿又将代表飞速组合出赛,挑战“猫”的形象,李菲儿能不负重望吗?

  据了解,本周舞动赛制为两轮挑战,两轮比赛中可以以组合形式出战,也可以以个人形式出战。两轮总分相加决定该组合的去留。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向经典致敬,奇迹无限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