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水岛宏曝恋上年长女实业家 与绚香感情破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10日14:10
水岛宏
水岛宏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今年以来,日本男星水岛宏和妻子歌手绚香今年刚搬入月租超100万日元的高级公寓,尽管如此还是屡次传出分居,甚至离婚期将近的消息。两人感情失和的导火索是水岛宏。

  据《日刊现代》报道,去年水岛创作的第一篇小说《KAGEROU》不仅获得了白杨社小说奖,而且销量超100万部,成名副其实的畅销作家。水岛光是靠该小说的印花税,就有约1亿日元的收入。原本打算再接再励写第二部小说的水岛,近来却停笔。出任某知名品牌网络游戏的广告代言人,相继挑战其他歌手MV的脚本创作,杂志的编辑等多样领域“暂时未能将以后发展的方向性确定下来”。苦恼于写不出新作的水岛开始频繁外出,与比自己年长一岁的女实业家A相谈。圈内人曝其实婚前,水岛和A的关系就颇耐人寻味:“他经常从A那里得到‘零花钱’,两人暧昧的事情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如今结了婚,依然没有停止来往,绚香当然不会高兴”,“夫妻俩因为A,隔阂慢慢变大气来”。

  2009年10月7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曾曝料A是早大“money game爱好会”的“S社长”,除了经营有酒吧生意外,还创设了以水岛为“广告塔”(形象代言人)的饰品品牌“Tensecond”,“水岛和A如此微妙的关系难免不令人生疑,更何况是作为妻子的绚香”。

  令水岛和绚香失和的关系雪上加霜的是后者的复出。据了解,绚香已经积攒了许多创作的新曲“发表的话,极有可能获得轰动性的效应”,一些大型的唱片公司纷纷向其招手,希望可以签下她。“如果离婚的事情是真的话,那么这或许是与绚香的复出时机紧密相联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