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GLAY紧急举办东京演唱会 将录制电台公益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10日11:40
GLAY
GLAY


  搜狐娱乐讯 (aya/文)摇滚乐队GLAY(代表歌曲《真夏之扉》)日前宣布将于6月27日在东京SHIBUYA-AX举办演唱会“GLAY LIVE in "AX" JAPAN×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即将举办的演唱会是由GLAY策划的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复兴支援企画“Thank you for your love”其中一个环节。演唱会当天,会场上将设立公益商品销售专区,所得收益将全部捐赠灾区。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13日起开始接受抽选报名。

  另外,GLAY 还将于6月18日举办公开录音活动“MobADME之夜GLAY公开录音‘Thank you for your love’”,成员TAKURO、TERU将参加此活动。这是以收集全国各地人民想送给灾区的歌曲和留言、并把这些歌曲和留言传递给灾区为目的的活动,5月5日在大阪举办了第一弹,即将举办的第二弹地点设在北海道夕张市。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由TAKURO担任DJ的网络广播节目“TAKURO MOBILE MEETING”的录制,第二部分是由TERU担任DJ的bayfm电台节目“TERU ME NIGHT GLAY”的录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