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天阵》收视称王 王乐君被评最给力“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1:21
青年演员王乐君
青年演员王乐君

王乐君被评最给力“绿叶”
王乐君被评最给力“绿叶”


  搜狐娱乐讯 由赵浚凯导演,连奕名、王乐君、童蕾、赵会南等主演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在江西、云南、河南等卫视热播以来,收视率持续攀升,倍受好评。该剧的成功不仅归功于精彩的剧情,老戏骨们的给力,青年演员贡献同样不斐。王乐君便被观众评为,该剧最给力的“绿叶”演员。

  该剧首次揭露了解放时期中国空军开天岁月的尘封历史,然而剧中融入的多重潜伏、反潜伏的悬疑谍战情节,突破了以往谍战剧的传统。另外与《潜伏》、《黎明之前》、《借枪》等剧不同的是,《天阵》中塑造了一位活灵活现的为爱痴狂的青春女记者梁敏的形象,从而拉近了观众和那个时代的差距感,体现了该剧的真实性、亲民性。尽管谍战剧一直都是男人的戏,但王乐君在剧中饰演的梁敏成为最给力的“绿叶”。

  据悉,剧中王乐君所饰演的梁敏一角,性格特别,敢爱敢恨,可以用尽一切办法维护自己爱的人,有点少女情怀,认定的事情即使没有结果也会偏执的坚持下去。在第一集中王乐君的第一次出现,就给人耳目一新的印象,这种新鲜的元素使整部剧更加饱满,人性化。作为一个“官二代”,为了爱人更不惜与领导反目,一颦一笑间王乐君已然征服了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梁敏这个角色的成功引起了很多陷入单相思困局女青年的共鸣,人物体现出的勇敢、痴逛、执着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这些人,更感染了观众。让观众依稀的看到了自己记忆中的碎影。有网友表示,相对于老戏骨的霸气外露,感觉梁敏角色更加贴近现实生活,成为了这部剧给自己的最大惊喜。

  据了解,饰演梁敏一角的青年演员王乐君性格温婉却可塑力极强,作为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从2009年全国谍战热播剧《猎鹰1949》中的“霍锦玉”到《天阵》中“梁敏”一角,虽然角色本身和自己个性相差很大,王乐君却凭借精彩的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她清新自然的形象更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谍战小公主。

  除了《天征》中的梁敏,王乐君在另外一部谍战剧《尖刀战士》中也有出色表现,这部由海润投资的电视剧阵容强大,云集了包括叶璇、于越等人在内的诸位知名演员,而王乐君在剧中饰演的女二号藤堂静香,表现出位得到了导演的大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