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戒烟不戒酒》北京热拍 边原上海电视节爆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09日20:53
边原《戒烟不戒酒》剧照
边原《戒烟不戒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戒烟不戒酒》的票房惨淡,并没有打消创作团队把《戒烟不戒酒》再度打造的积极性。日前,30集电视剧《戒烟不戒酒》正在北京赶拍。同时,该剧监制朱时茂、主演高亚麟、边原等人也来到上海电视节,提前为他们的新作吆喝宣传。

  《戒烟不戒酒》讲述了整日应酬于酒局的成功人士严保久(由高亚麟饰演)在事业巅峰迷失自我,经历了破产、离婚的双重打击后,独自带着儿子从底层打拼,最终找到幸福真谛的故事。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聚焦中国特有的烟酒文化、应酬文化,通过酒桌上的真情假意、人生百态,解读社会和人性。剧中,边原出演高亚麟的小舅子陶无迪。他在逆境中成长,笑料百出。

  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该剧主创在上海电视节上的叫卖同样也是非常的有笑果。因为该剧讲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礼仪中的烟、酒问题,在采访也不免被问道现实生活中的相关话题。主演高亚麟自爆说,自己曾戒过两次酒,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而且戒一次酒量上升一回。此次如果《戒烟不戒酒》收视好,他就再次戒酒。

  而从不吸烟只是偶尔喝点小酒的边原则是爆料说,自己在喝多了之后,会跟人打电话,并且反复说一句话,比如打电话说“你喝多了,对,我喝多了,喝多了?对,我喝多了。”

  《戒烟不戒酒》的题材可以说非常的贴近生活。而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中,如果你想看一部轻松愉快的都市电视剧,那就选择《戒烟不戒酒》。主演边原如是推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