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光石研33年终升主演 扮“田间小道的高尚大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9日17:12
试映会上的光石研(左)与石井裕导演(右)
试映会上的光石研(左)与石井裕导演(右)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技派演员光石研(出演电影《烟花》)于7日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电影《田间小道的高尚大叔》(导演石井裕 6月18日公映)试映会。影片描写了一段感人的父子故事,光石研在片中饰演50岁的男主人公淳一,为了不把自己软弱的一面曝露给两个孩子,拼命工作、努力生活。光石研说:“这是我时隔33年后再一次得到主演的机会,特别高兴。我会谦虚地好好努力的。石井导演像个大哥一样,不断地拉着我前进。”

  被光石研称为“大哥”的石井裕导演说:“这次和人生的老师——光石先生一起拿出真本事,合作完成了这部作品。光石先生是个很谦虚的人,我曾经想试着让他发火看看。为了能让光石先生发挥出他的光彩我什么都做了。工作人员们也不眠不休地努力投入工作。男人都有很差劲的地方,但是我们把我们心里的好男人刻画了出来。”

  没能来到试映会现场、特意寄来录像留言的田口智朗(出演电影《春雪》)说:“读了剧本之后,心就被(片中的)大叔紧紧抓住了。导演只有27岁,这么年轻就能把50岁人的心情理解的这么透彻,真的很厉害。大叔、友情、亲人,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部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