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上周频传喜讯 两对新人喜结连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7:01
浪漫结婚照
浪漫结婚照

孙思有、石雅琪年初已领登记照
孙思有、石雅琪年初已领登记照


  自年初起,《非诚勿扰》嘉宾结婚的喜讯频传,除了像李洋李孟这样在台上牵手的新人之外,有的男嘉宾虽然台上遗憾离场,却因为参加《非诚勿扰》被观众熟识,台下牵手的“潜在机会”大大增加。仅上周,节目组就收到两枚“红色炸弹”。其中,被网友称为“听话哥”的药剂师孙思有出现在去年11月21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中,由于太过听话被认为没有安全感而惨遭灭灯,但是录完节目之后却收获众多女生的示爱邮件,并因为机缘巧合最终和安徽姑娘石雅琪牵手,两人在年初就已经领证,并确定于7月13日举办婚礼。

  回想节目录制:当时很紧张

  2010年11月21日,来自杭州的男嘉宾孙思有是一名药剂师,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帮助病人调配医药处方,指导安全用药。孙思有从小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二十六岁的他一直没谈恋爱,直到父母后来催婚才翻然醒悟,年迈的奶奶也急切想抱个重孙子,孙思有最终决定先成家、后立业,来到《非诚勿扰》。有女嘉宾猜测太过听话的孙思有可能缺乏安全感,现场向他发问:“以后结婚会听老婆的话吗?”听话哥当下腼腆的点点头,回答道:“差不多吧”。尽管最终有一位女生一直亮灯,却不是他所喜欢的类型,拒绝了女生自己退场。

  参加《非诚勿扰》的报名,是孙思有在同事和朋友鼓励下的结果。“周围的人都看《非诚勿扰》,估计哥几个都有解救我这个大龄男青年的意思,正好我当时还是单身就想碰碰运气。”孙思有在杭州工作,就在当地报了名,不久被选中上了节目。更令他意外的是,节目播出之后孙思有尽快表现平平,但是不温不火的性格却让他获得了“丈母娘杀手”的名号。很多观众都觉得孙思有没有牵手女生十分遗憾,尤其是一些有女未嫁的母亲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小伙子的联系方式。没能成功牵手在谦虚的孙思有看来,都归结于自己表现得“太过紧张”。“《非诚勿扰》影响力很大,一想到想到自己在台上被很多人看到,就特别害怕。”等孙思有到了录制后台,因为怕到了台上时间太短,所以没上台前就逐个观察,选择了第一眼缘的18号女嘉宾刘惠。孙思有回忆说:“参加节目的唯一遗憾是心动女生没能给我留灯到最后,到最后只剩下一盏灯,可我觉得不是很适合,所以还是忠于自己内心,最后没有牵手成功。”

  下完节目成了名人,机缘巧合认识佳人

  虽然节目里没有牵手成功,但是下完节目之后孙思有却大受欢迎:“有那么一段时间,无论是上班还是走在大街上,或是出去旅游,偶尔能被人认出来。有一次在灵隐寺,售票的大妈都认识我了,还热情的跟我要了电话号码,说自己有个亲戚家的女儿很好,要介绍给我认识。”孙思有这才发现自己特别受妈妈们的欢迎,以至于渐渐的,连他自己都相信了所谓“丈母娘杀手”的说法。

  同时,孙思有发现忽然之间好多人给自己发邮件:“都要跟我聊,甚至还有国外的女生。”加他的人一度多到了影响他正常生活的地步:“人太多了,不知道和谁聊,慢慢地就不接受别人加我为好友了。”正当孙思有准备放弃的时候,缘分出现了。去年12月上旬,在相隔1000公里之外的安徽,有个叫石雅琪的女孩加了他的好友,已经不接受好友请求的孙思有不知道怎么就通过了,不经意的加为好友,不经意的首次接触,却发现跟她特别投缘:“觉得聊得特别好,反正就是各方面都很优秀、比较理想。聊了一个多月就确定关系了。”孙思有觉得最打动他的地方是这个女孩的真诚:“她在安徽,跑到杭州来找我,这个真的不多见。现在社会上这么多骗子,一个小姑娘敢跑这么远,这么相信我,真的很难得。”

  新娘怀孕3个月,7月办酒席

  孙思有和石雅琪一见钟情,12月上旬认识了之后,月底就确定了关系。今年年初,石雅琪和孙思有一起回东北过了年。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订婚、领证,真的就像“缘分天注定”一样。现在,妻子已经怀孕3个月了。回想这个过程,虽然很快,但是孙思有觉得很自然:“我和雅琪太投缘了,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很顺其自然。”孙思有觉得有个细节特别好玩:“都是妈妈们先看上我,说我是丈母娘杀手,雅琪也说是她妈妈看了节目之后,留下了联系方式,让她来找我。”缘分来得很微妙,但是孙思有觉得很幸福。

  孙思有是网恋,一开始还是异地恋,亲朋好友之间有的觉得不太靠谱,但是他自己觉得很好:“上一代人会觉得网恋挺不靠谱,我觉得都挺好的。”想到自己这一段奇妙的姻缘,孙思有觉得《非诚勿扰》很神奇:“因为这个节目影响力大嘛,所以才能有这么多的故事。我也特别喜欢孟非、乐嘉和黄菡老师,觉得他们指点的都很好,正好已经确定婚礼的日期,他们能有空吃喜酒。”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