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邓超完婚 评:结婚只是开始与相信爱情无关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6月09日16:37
孙俪邓超结婚
孙俪邓超幸福相拥

  【导语】孙俪与邓超的路还长着,结婚只是一个开始。但无论如何,那个媒体笔下的“孙俪与邓超”,与你相不相信爱情,完全没有关系。无论你怎么解读明星婚姻,在他们结婚典礼上那一刻是最幸福的。

  本刊特约人物观察员 陈炯

  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闹剧,完美地印证了王尔德的名言:“朝三暮四与至死不渝的唯一区别,就是朝三暮四持续的时间更长一些”。而微博网友的诠释则让这句名言具备了末日感—“如果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想重拾对爱情的信心,人们再一次和古人站在同一阵线,“山无棱天地合”,又或,孙俪与邓超结婚。

  其实,我和不少人一样,当看到孙俪邓超同学的爱情长跑在这么多年后以正剧收场,最初颇感意外。几乎是踏进娱乐记者圈的同一年,孙俪与邓超的恋情高调曝光,当红花旦与冉冉升起的小生之间的结合,很难不被人联想为一场处心积虑的配对。饭桌上聆听资深圈内人或媒体老大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咬定这是一场逢场作戏。后来某次老乡酒局上认识了邓超一前任助手,“胡说八道,他们是真的谈恋爱,两个人不知克服了多大压力,才能公开感情。”

  此后虽然从没有以记者身份专访孙俪,但娱记生涯的几年里,始终伴随着他们的点点滴滴信息,而且颇像晚间九点档的家庭剧场,热恋—平淡—争吵—冷战—和好。于是在认识孙俪经纪人后,按捺了许久,终于忍不住还是当面八卦:“那个,孙俪邓超他们到底好不好嘛?”经纪人白了我一眼,“看她最近一次新闻回应”。我回去查了查,孙俪说,“我和邓超从来没有分手过??”奇怪,为什么我从来自动过滤这种正面回应?

  前不久因为工作关系,和孙俪团队有比较密切的接触,最大感触是孙俪很懒。她懒得采访,按理说正赶上自己主演的大片上映,多少人恨不得拼命曝光,孙俪却能推就推,密集宣传的三四天里,她接受的工作量是,当面专访每天一家,电话专访每天两家;她懒得交际,有媒体同行反映她待人冷淡,我觉得这根本上是她懒得装亲切。她不是个自来熟的人,对周围很有戒备心,每次介绍一个陌生的记者给她,能感觉到她需要深吸一口气,仿佛要打仗一般。但一回到自己熟悉的小圈子里,会立刻索要零食,耐心地当模特配合身边人摄影创作;甚至可以说她一点都不大牌。电影发布会当天,身为女主角的她走进分组采访的房间,才发现因为片方人员的疏忽,被意外领进配角一组,而且只剩下最边的位置,这在讲究排序的影视剧组是很大禁忌,身边人急了说要不咱不采访了。面对一屋子等待的媒体,孙俪摆了摆手,平静地走过去,坐在台上最右手边的位置。不知道这个细节有多少媒体注意到。

  这种不善交际和低调做事,反过来的确对孙俪有影响。这几天,关于他们的婚礼,从地点到嘉宾名单甚至到酒席菜肴,各种假新闻满天飞到嚣张的地步,譬如她婚礼菜单上有鱼翅羹,结果让为保护鲨鱼拍公益广告的姚明很不爽,即使孙俪本人在微博里回应“翅膀没有,粉丝倒有”,依然不能阻止假新闻的传播。

  孙俪的身上,体现了在以名利为重力常数的娱乐圈世界里,明星的大小琐事都是有模式的。最著名的要数“朱皮”恋,孩子都生了三个,前妻依然被媒体拿出来炒作,最新新闻是皮特找了个酷似安妮斯顿的保姆,引得朱莉大怒。以此为鉴,孙俪与邓超的路还长着,结婚只是一个开始。但无论如何,那个媒体笔下的“孙俪与邓超”,与你相不相信爱情,完全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