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全球首映 洪剑涛红毯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2:08
洪剑涛上台发言
洪剑涛上台发言

洪剑涛与主持人江平
洪剑涛与主持人江平


  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巨制影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制片方在国家奥体中心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与众主演均到场主助阵,场面盛大空前。影片中“黄兴”的扮演者洪剑涛也来到现场,在红毯上与影迷进行了深度互动,他的出场得到了在场媒体的追捧,引来掌声不断。

  黄兴是历史上有名的革命者,与孙中山一起为辛亥革命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孙氏理想,黄氏践行”这两句话概括了这位革命者伟大且光荣的一生。谈到这个角色,洪剑涛表示了首先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位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在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揣摩,扮演一位革命人士,不光要形似,更重要的是神似,这也是表演当中的重点。而最为凑巧的就是洪剑涛与黄兴在形上可以说非常接近,包括了脸型以及给人的第一直观感。

  黄兴是一个最有划时代意义的革命家,洪剑涛有着非常丰富的表演技巧,对此种类型的角色有很熟悉的感受,诠释起来自然驾轻就熟。如此之多的明星云集一部作品对于观众来讲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在加上洪剑涛这样实力戏骨的鼎力加盟,吸引大家的眼球肯定是在情理当中的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