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主持宋祖英演唱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52
孟非在活动现场
孟非在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中国民歌天后宋祖英,一个是《非诚勿扰》著名主持孟非,这两个人走到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昨天(8日),刚刚在台北小巨蛋开完演唱会的宋祖英来宁参加其2011大型巡演南京站的发布会,主办方特意请来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到场,两人首次“搭档”便火花不断。

  同台宋祖英 孟非自称“忐忑”

  为民歌天后宋祖英主持发布会,孟非自称有些“忐忑”:“因为听宋祖英的歌很多年,这次则是首次和她同台。”不过在台上,这位名嘴却是一如既往地“伶牙俐齿”,也许最近因为新节目《非常了得》和郭德纲合作紧密,孟非也爱说起了相声,现场就抖起了包袱:“这是我当主持人十多年来,第一次主持类似今天这样的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我很开心将这样的第一次经历献给了宋祖英老师。”他这连续“第一次”的幽默开场白,让全场的气氛顿时轻松起来,在场众多媒体记者都不禁开心地笑了,台上就坐的宋祖英也报以会心的一笑。

  孟非客串记者访问

  发布会上,听着记者提问宋祖英,出身新闻记者的孟非也客串起记者,访问起宋祖英来:“我个人有一个问题很想问宋祖英。我一直很好奇,您的歌唱得那么好,您平时会不会去卡拉OK唱歌?”面对光头主持的问题,宋祖英表示:“孟老师的这个问题提的让我挺感兴趣的。”她自爆对于很多流行的新歌,自己已经“落伍”:“我真的很少去卡拉OK这样的地方,因为唱歌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再利用休闲时间去唱歌,就太累了。而且现在卡拉OK里的很多歌,我有一些也不是很熟悉,所以就更加不会常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