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跳佟丽娅恰恰 陪李炜练《狮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47
佟丽娅排练舞蹈
佟丽娅排练舞蹈

佟丽娅李炜配合默契
佟丽娅李炜配合默契


  时间流逝,本周湖南卫视大型舞蹈秀《舞动奇迹》已进行到第八场。此番佟丽娅将与李炜再战国标,献上一支活泼的恰恰。不过,除了排练恰恰之外,他们还精心准备了一支舞《狮子王》。

  早在第四场当中,佟丽娅就曾挑战过国标舞中最有难度的桑巴,上周还尝试过讲究舞态与步法的伦巴。而这一次,追求完美的佟丽娅丝毫没有畏惧于国标舞的难度,反而再次选择了充满热情的恰恰。作为一个年轻的舞种,恰恰的音乐非常有节奏感,舞步也十分活泼俏皮,有大量的扭胯动作。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轻松,但实际上难度并不小。因为肋骨的伤尚未痊愈,还带着腰封的佟丽娅在扭胯的时候常常会不慎牵扯到左侧肋骨的伤处,但她一直咬紧牙关,坚持将每个动作都做到位。

  另外,本周末《舞动奇迹》将推出新赛制,每组搭档除表演双人舞之外,还有再出一支单人舞。参加节目以来一直陪伴李炜共同进步的佟丽娅,看到李炜越来越享受舞蹈、热爱舞蹈,因而对他充满了信心,决定由他来跳这支单人舞。而李炜要跳的单人舞,是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的《狮子王》。虽然是李炜的单人舞,但作为良师益友好搭档的佟丽娅却像自己要跳这支舞一样认真对待,在李炜排练的时候也在一边默默陪伴,帮他指点动作、为他加油鼓气。

  在经过连续八周的排练与磨合之后,佟丽娅的舞蹈功底日益精进,李炜的舞蹈技巧也逐渐提高,相信本周末“同心协力”组合会为大家带来欢乐的舞蹈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