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江一燕绽放大银屏 三部电影亮相上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36
江一燕、黄渤火辣热舞
江一燕、黄渤火辣热舞

江一燕与陈坤深情相拥
江一燕与陈坤深情相拥


  2011年暑期档,由江一燕主演的三部爱情大片《肩上蝶》、《假装情侣》、《四大名捕》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时尚文艺女星江一燕在三部影片中,化身风格迥异的恋爱达人,倾情上演浪漫爱情。据悉,三部影片中江一燕颠覆以往形象、突破角色个性,挑战百变造型,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冲击。

  《肩上蝶》回归纯真爱情 江一燕角逐金爵影后

  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陈坤,江一燕领衔主演的魔幻爱情童话电影《肩上蝶》从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影片以一个为拯救爱人变身“蝴蝶”的少女为主人公,演绎了一段带有环保理念的纯美爱情童话,片中宝宝的饰演者江一燕化身“肩上蝶”成为影片的灵魂人物。她独特的文艺气质赢得了张之亮导演的青睐,她出众的清新气质也完美诠释了宝宝温婉可爱的角色形象。据悉,此次《肩上蝶》已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江一燕将有望角逐金爵影后。

  《假装情侣》热闹喜剧银幕 江一燕野蛮上阵

  时尚爱情喜剧《假装情侣》的男女主角分别由搞笑怪才黄渤和气质玉女江一燕饰演,两位看似不搭的假情侣却演绎了一段幽默温馨的真爱情。片中野蛮女友沈露(江一燕饰)不遗余力的折磨着老实巴交的陈文(黄渤饰),在甜蜜的折腾中两人渐渐萌生了真挚的爱情。一向以清纯温婉示人的文艺花旦江一燕此次为了演好喜剧角色,大胆突破自我,献出了“银幕丑女”形象。首次挑战喜剧电影,江一燕身上的喜剧天赋得到了完美的释放,最新的预告片中江一燕化身野蛮女友,整人招数步步升级,折腾得黄渤苦不堪言,颠覆形象后江一燕身上全无以往邻家女孩的乖巧甜美气质,大尺度角色反转也成为影片最大亮点。

  《四大名捕》首演反派 美艳魔女惊艳亮相

  由陈嘉上执导的古装电影《四大名捕》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中,这部爱情悬疑魔幻大片齐聚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演员,文艺女青年江一燕此次打破常规的柔美形象,首次挑战大反派,演绎内心阴暗冷面女杀手,并与邓超、刘亦菲上演一段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精彩的故事情节加上美轮美奂的角色造型,江一燕此次颠覆性尝试深受观众期待。据介绍,江一燕在片中还有大量打戏,这也是以往所没有的尝试,看柔弱文艺女如何化身武林高手,相信江一燕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惊艳亮相。

  一向自喻为爬行者的江一燕,此次带着多部影片热辣来袭,闪耀暑期银幕。这位恬静淡雅的气质才女,经过华丽蜕变,将带给我们震撼的视觉冲击与纯真的内心洗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