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热播 吕行坦言与李幼斌对戏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25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师傅》剧照


  拉开北京卫视“六月浓情大戏月”帷幕的怀旧大戏《师傅》自端午期间温情开播以来,可以说是备受好评。李幼斌、斯琴高娃两位老戏骨的精彩演绎,吕行、邹涵虹、付宏等优秀青年演员的倾情出演,让该剧充斥一股香醇厚重的真情实感。

  《师傅》讲述国营工厂中高级技工老铁(李幼斌饰演)一家人——铁母(斯琴高娃饰演)、养女铁纹以及三个徒弟间温情细腻的情感故事。改革开放后的二十年历史变迁中,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通过普通人的视角展现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力图让观众产生深深的情感共鸣。

  俗话说,师徒如父子。

  剧中,身为老铁大徒弟的谢思雨(吕行饰演)跟师傅不仅有着深厚的师徒情谊,更是有着父子般的情感。剧中的老铁是个有着精神指向的标杆式人物。而戏外的李幼斌更是影视圈演技一流的老戏骨。而当问起吕行在跟师傅李幼斌对戏时是否会感觉到压力时,吕行则是一脸轻松的表示:不但没有压力,反而是很轻松。“李老师其实也挺能闹腾,人很亲切。演戏的时候,你会觉得面前这个人就是你师傅,或者说父亲。所以根本不会有什么紧张感和压力,反而是能够得到鼓励,学习到东西。因而表现起来也就越自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