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依轮夫妇热心公益 发起慈善活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39
林依轮夫妇参加活动
林依轮夫妇参加活动


  由某杂志主办,锦儿、罗宾夫妇,那英、孟桐夫妇,王海珍、张勇夫妇,王晓蓉、王中磊夫妇,西华、林依轮夫妇,徐熙媛、汪小菲夫妇,张婉如、沈国军夫妇共同发起的旨在“让孩子帮助孩子”的“家庭日-爱之秀”活动近日举行。

  “家庭日-爱之秀”活动共邀请了60多个商界及演艺界名流家庭的90多个小朋友参加。5月28日,部分小朋友在艺术家陈文令工作室与陈文令、钟飙、杨千、何文决、武明中等艺术家共同创作艺术作品;6月5日小朋友们还在紫云轩茶事为父母们奉献了精彩的服装表演。

  “家庭日-爱之秀”邀请了北京孤独症康复协会的9位孤独症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活动中,孤独症小朋友为所有到场的嘉宾献上了精彩的小号表演及小合唱《城南旧事》,并展出了90幅由他们创作的艺术作品。

  本届“家庭日-爱之秀”活动由专程从台湾赶来的大S和林依轮先生共同主持。通过现场拍卖“艺术家工作室开放日”环节中,小朋友与艺术家共同创作的十二幅艺术作品,以及万宝宝小姐和王广义先生无偿赞助的小熊猫项链及版画,筹集到825,000元人民币。同时现场售卖孤独症小朋友创作的绘画作品,筹集到92,800元人民币。此次活动共筹集人民币917,800元人民币,将全部捐助给北京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