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张柏芝粗口骂狄波拉 携两子玩失踪示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9日09:38
拉姑向来对柏芝、霆锋十分疼爱 香港“成报”
拉姑向来对柏芝、霆锋十分疼爱

  中新网6月9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日日新鲜,之前传出两人已有转机,但最近却有报道指张柏芝致电狄波拉(拉姑)狂闹,更威胁拉姑若再爆料,日后就无法再见两个孙儿,又指她为避媒体已搬离阳明山庄,所有人都不知两位孙儿Lucas和Qunitas的踪影。

  据香港“成报”消息,传闻指柏芝与霆锋之间暂停“战火”,只是因为查小欣在电台大曝两年前两人已婚变,柏芝多年来有意掌控财政大权以控制霆锋,霆锋本预备好所有法律文件在所有财产上加妻子的名字,幸好发生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事件,才令他清醒。

  盛传查小欣的爆料是由拉姑钦点,而柏芝得悉此事后,致电拉姑不断发飙,当中还夹杂粗口,并威胁拉姑是否以后都不想见到一对孙儿。拉姑本想在电话还击,无奈柏芝已收线。拉姑为免媳妇再有惊人之举,因此宁愿息事宁人。

  有媒体致电拉姑求证此事,但她的电话已转接往留言信箱:“多谢大家关心,我暂时没空接电话。”

  报道指柏芝偶而在朋友面前以粗口闹霆锋,甚至勒令工人不准拉姑接触两个孙儿, 只有四哥谢贤透过电话与Lucas聊天。经常带Lucas出入片场的柏芝,被指以罐头粟米让Lucas当饭食,令工作人员都看不过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