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 暑期欢闹京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6月09日09:10

  7月13日到17日,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将为京城孩子们带来欢乐。到时候,这样一群看起来又傻又萌的卡通形象,将在这个暑期真正地出现在孩子们的现实世界当中,同时孩子们将与父母们一同进行美好的回忆。

  孩子父母一同看

  迪士尼的消费群一直锁定在孩子身上,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经典卡通人物,其实并不只伴随了一代孩童,她们凝结的可是好几代人的童年回忆。童趣牌和怀旧牌当然是这场盛大音乐会最具号召力和最具影响力的牌子,孩子们将在同样受到过这些卡通形象影响的父母的陪同下,一起观赏这出献给孩子们的音乐会。

  在这一舞台剧当中,卡通形象配合着经典迪士尼卡通电影里的音乐跳舞,配合着经典迪士尼卡通电影的情节展开剧情。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来讲,《米奇音乐嘉年华》给人感官上的感受,都是绝对不应该被错过的,孩子们将经由这一舞台剧,得到美妙的音乐体验。

  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这出舞台剧不仅仅涉及舞蹈、电影情节,还有令人振奋的音乐效果,那些出自电影、出自迪士尼舞台剧本身的音乐,经过了各种音乐类型的混编,让音乐爱好者能够在其中体验到饱含趣味的摇滚、雷鬼、乡村、爵士等音乐类型。

  流行音乐大集合

  整出剧本身就被设定在一场音乐剧的表演场景当中,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参演到了一出大型音乐剧当中,而这出音乐剧就涉及了很多迪士尼经典电影的场景——《小美人鱼》、《阿拉丁》以及《玩具总动员》。这些角色在这一音乐剧当中的表现,组成了《米奇音乐嘉年华》的故事主体,契合了孩子、有卡通情结的成年人、电影爱好者和舞台剧爱好者的胃口。

  该舞台剧精选了几部迪士尼电影的配乐,并通过出色音乐家们的混搭,从器乐、编配以及演唱上,涉及了当代流行音乐的多个流派,可谓是一出流行音乐大集合的音乐剧。而且观众还能看到,这些音乐是多么完美地融入到了这出舞台剧的情节之中。从配乐角度来说,这出舞台剧也是音乐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

  这出舞台剧耗资也可谓庞大,数百万的投入大多数被用在了灯光、投射技术、舞台布置之上,算得上是目前被引入中国的技术设备最为豪华最为先进的舞台剧,作为舞台剧业内人士和技术迷们,这出舞台剧本身就能满足你们猎奇和学习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