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艺人大炳四度吸毒被处重刑 最高恐入狱4年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9日09:06
大炳(左)4月底陪访台的美国明星罗伯·施奈德(右)逛夜市。(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大炳(左)4月底陪访台的美国明星罗伯·施奈德(右)逛夜市。
  中新网6月9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台湾艺人大炳四度吸毒被抓,死性不改的他,今年3月又在警方围捕贩毒集团时被捕,检方在验尿加上采集头发、唾液样本多重确认下,证实他吸毒。昨日台湾士林地检署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起诉并求处大炳重刑,将来法院最重可判处大炳4年半徒刑。

  今年36岁的大炳(本名余炳贤)在2007年2月、2009年4月及去年4月,分别在汽车旅馆、新北市住处因吸毒被捕。一名地检署执行科检察官指出,大炳前案因已缴纳罚金,视同刑期执行完毕,第四度吸毒属于新案,加上他有三次毒品前科,是累犯,将来不但会依法加重其刑罚,法官也不太可能再让他易科罚金,“坐牢机率相当大” 。

  今年3月3日,警方在新北市三重查获以女子李乔祎为首的贩毒集团,发现大炳涉嫌吸毒,现场还有改造枪弹。他被带回警局,先哭诉否认,又在地检署大言不惭说:“我绝对没有吸毒!”并喊:“希望还我公道!”但板桥地检署在验尿加上头发、唾液样本比对DNA,除确认身分,也证实他再次吸毒。

  大炳父亲昨日对儿子遭求处重刑,平静地说:“目前还没接到通知,我一直在医院照顾母亲,都还没联络上。”大炳弟弟小炳昨代回应:“大炳不会怨恨谁,因为是他自己做错事。”据了解,大炳原本在酒吧驻唱,但该店已结束营业,他正另谋出路,他家现在靠小炳拍戏、出书等为生,收入勉强够开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