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落实出席四川商演 父亲节行程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8:5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拍完《影子爱人》后,近日行踪如谜;谢霆锋更不许她到大马影响其拍摄情绪,所以连日来记者在机场守候也未见其踪影。

  失场要赔150万人民币

  据知柏芝本月18日要到四川参加《中国洪雅激情山水旅游文化节演唱会》,举行地点在眉山电子职业科技学校体育场,除了柏芝演出,尚有王力宏及韩庚等歌手,据主办商朱军表示,近期收到不少买了票及想买票的观众查询,追问是否一定有柏芝演出,否则就退票,令到工作人员不停要向观众解释,他强调半个月前柏芝已录了一段视频,表示约定歌迷当晚见面。朱军更称,虽然他们能理解柏芝的心情,但对方所签是商业合约,若然她最后不出席就是违约,赔偿出场费50万的3倍价钱,即是150万人民币。目前对方的经理人再次确定柏芝当晚一定会出现,但要求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更把本来是一行3人改为一行5人抵达。

  若柏芝真的是18日在四川演出,翌日就是父亲节,在名单中所增加的两人,会否就是两个儿子,准备做完演出后就带同两个儿子从四川转机,去大马尽最后努力补救婚姻?霆锋又会否肯让步见面呢?相信接下来将有更戏剧性发展。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