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Twins内地同台亮相 阿娇沉默以对“锋芝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8:43
 
twins再续前缘 阿娇避谈陈冠希
Twins内地同台亮相 阿娇沉默以对“锋芝门”(点击进入组图)
Twins内地同台亮相 阿娇沉默以对“锋芝门”(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沫沫/文 玄反影/图 周鑫/视频) 久违的Twins昨日在沪同台亮相,为她们与古巨基、郭晋安主演的电视剧《欢乐元帅》助阵。被问及谢霆锋、张柏芝、陈冠希等敏感话题时,阿娇沉默以对。

  作为一部古装传奇爱情剧,《欢乐元帅》囊括了古巨基、钟欣桐、蔡卓妍、郭晋安、吴卓羲、刘仪伟等50多位明星。阿娇和阿SA分别扮演猫妖和小龙女的角色,以情敌的姿态与古巨基展开三角恋。制片方透露,这是为阿娇与阿SA合体10年量身打造的作品。

  发布会现场,阿娇和阿SA的装束风格迥异,阿娇一身豹纹无袖短裙野性十足,而阿SA依旧甜美如昔,阿SA表示:“这是我十年以来,拍摄的第三部电视剧,正是因为有阿娇,我会参与到这部电视剧中,我看中的是友情。”不过谈到两人几乎单飞后重新合作的感受时,两人却选择了回避,称“拍戏时不再一个组,碰面的机会其实很少。”

  此前,张柏芝在飞机上偶遇陈冠希,相逢一笑泯恩仇并合影留念,引发谢霆锋家人开闹离婚风波。被问及如果再与陈冠希遇见,会不会也一笑泯恩仇时,阿娇迟疑片刻,然后表示: “这个问题拒绝回答”,很快主办方也帮忙挡驾,阿娇则继续沉默到底。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