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小虫担任《非同凡响》音乐总监 称选秀能诞巨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2011年06月09日08:05
小虫
小虫

  本报杭州专电 今年的选秀节目,国内电视台购买国外版权模式现象尤为集中。而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了解到,该台打造的原创高端选秀《别克关怀非同凡响》即将推出第二季,并且有了重大升级,知名节目主持人曹启泰从台前走到幕后,亲自操刀执导该节目,著名音乐人小虫不仅为该节目创作了主题歌《追逐》,还将担任音乐总监。小虫告诉记者,创作这首歌只花了15分钟,因为写的就是他自己的经历。

  今年的《非同凡响》有太多的“十大”——十大金牌制作人指导,十大门徒参赛,十大巨星助阵,十大一流MV导演加盟,十场音乐盛典。身为音乐总监的小虫介绍说,“这根本不像比赛更像是一次世纪音乐人的大聚会。而且我相信,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选秀还是可以诞生巨星的,因为中国内地音乐天才太多了!他们缺乏的是包装。”除了金牌制作人数由3人升至10人,以往的师徒关系也发生了变化——师父与徒弟不再是单纯的指导,而是“捆绑参赛”,将一起接受挑战与PK。据浙江卫视方面介绍,目前,这十大金牌制作人已经全部出炉,不仅包括音乐才子李泉、曾经打造S.H.E的金牌制作人“小宝”黄怡、曾经同张靓颖陈坤等数十位歌手合作过的吴梦奇、曾经同萧亚轩韩庚合作过的曹轩宾、科尔沁夫、李正帆、周治平、毕晓世,以及同一组轮替的文雅、黄韵玲。更有王菲的御用音乐人,内地音乐界教父级制作人张亚东加盟。十位制作人还将带来“神秘”的十大门徒,虽然都是新人,但个个来历不凡,都有着较为扎实的音乐修养。据悉,第一场比赛将于7月23日正式拉开大幕。

  特派记者 童立 文/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