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热播 郭家铭穿怀旧海魂衫撩动新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6:52
郭家铭引领“海魂衫”怀旧风
郭家铭引领“海魂衫”怀旧风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反映工人阶级题材的献礼巨制《师傅》已正式登陆北京、天津等多家卫视黄金档剧场。电视剧《师傅》以轻喜的风格、幽默诙谐的台词,将爱恨情仇的情感变化有机的融合到各位主人公身上,让观众从师徒们的人生蜕变中深深地引起共鸣,在情感上产生互动。据悉,该剧一经开播就深受百姓喜爱,收视节节攀升,创下黄金档居高不下的收视佳绩。

  “欧阳水”憨厚形象受欢迎 郭家铭穿怀旧“海魂衫”撩动新时尚

  电视剧《师傅》讲述了由著名演员李幼斌饰演的“铁师傅”和三个徒弟之间深厚的情感历程,剧情感人至深。剧中,由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饰演的“2徒弟”欧阳水深受观众褒奖,憨厚自然的演绎,将“欧阳水”对师傅的真诚和面对心爱女孩羞涩的情感,郭家铭表演得入木三分。看过该剧的不少中年观众表示,“当时那个年代就是这样,憨傻的可爱”。

  郭家铭为了更好的诠释“欧阳水”这一角色,在开拍前就做了很多功课,除了找父辈了解当年工人阶级内心的情感以外,更是到工厂体验生活,向很多那个年代的前辈请教。为了贴近“欧阳水”郭家铭还穿上当年风靡流行的“海魂衫”,一时掀起怀旧风潮,成为80后年青一代新的时尚理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