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馨予《家办喜事》造势 变大话妹暗恋陈小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4:18
张馨予在《家办喜事》中与主创合影
张馨予在《家办喜事》中与主创合影

张馨予与陈晓东接受媒体采访
张馨予与陈晓东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由亚洲娱乐传媒精彩呈现的最温情最有感觉的龙年贺岁电影《家办喜事》在马来西亚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将会云集“韩国新马泰港台内地”70余名演员助阵,发布会公布了陈晓东、张馨予等10位首批演员名单。张馨予在影片中饰演大话妹默小俞,并因为英雄救美偷偷暗恋陈小春。

  爱情喜剧《家办喜事》讲述了一对富家老夫妻为家里四位已达适婚年龄的宝贝女儿寻找夫婿得故事,过程中闹出许多笑话。内地影视人气女星张馨予在影片中饰演大话妹默小俞,雪糕房店员,与陈小春有很多对手戏,并且因为英雄救美暗恋陈小春。从昨日马来西亚的发布会来看,《家办喜事》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阵容又将是龙年贺岁档一部有实力争夺票房的大片。媒体群访环节,张馨予与陈晓东更是频频相互介绍对方的角色,两人在影片中有部分对手戏。

  据悉,张馨予身着裸色清凉裙装一亮相发布会就深得当地媒体欢迎,并频频受访。张馨予自从出演冯小刚导演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之后,影视之路前面启动,光2011年就有《宅男总动员》、《夏日恋神马》、《龙门飞甲》三部电影上映,除此之外几部大电影也在拍摄和洽谈,本次能够参加这部电影《家办喜事》也正是因其在内地和港台以及马太地区的超高人气。《家办喜事》预计2012年9月正式开机,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