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能游戏者》精彩视频 经典游戏变身真人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2:28
视频:《超能游戏者》制作特辑

  将于6月10日上映的科幻动作巨献《超能游戏者》,不仅引起了游戏迷们的高度关注,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创作热情。日前,有网友将《超能游戏者》中游戏与现实相结合的部分进行了剪辑,形成了经典游戏变身真人演绎的神奇效果。而最令人惊讶的是,这段视频中最受网友追捧的亮点竟是一把“扳手”。

  超能少年上演真人CS “扳手”成亮点

  《超能游戏者》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游戏与真人相结合的精彩创意。也正因如此,《超能游戏者》才能引起众多游戏迷的关注。这次的视频出自一位狂热的游戏迷之手,视频没有借助任何外来资源,所有游戏画面都是从电影中截取,真人战斗的场面也都出自电影内容。目前这段视频在网上的转载率非常高,亦真亦幻的刺激感觉让许多游戏迷大呼过瘾。

  视频中出现的武器也成了游戏迷们讨论的对象,但引起讨论的并不是手枪、AK47这种常见的武器,而是被网友称为“目光如炬哥”的男主角季马手中的“扳手”。视频中,季马用扳手连续放倒两名壮汉,让这把“扳手”成了视频的一大亮点。只是,有游戏迷提出,在《反恐精英》中并没有“扳手”这个武器,这个武器究竟从何而来呢?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出自游戏《生化奇兵》,也有网友说在《辐射》系列游戏中好像有“扳手”的存在,还有网友调侃道,“这‘扳手’其实是‘目光如炬哥’的秘密武器!”

  用超能力泡妞 游戏迷表示“很贴心!”

  虽然“目光如炬”的季马在视频中大放异彩,但他也不是一开始就用超能力行侠仗义的。他用超能力做的第一件事是——讨女孩欢心。在电影中,季马初次使用超能力是为了帮女友丽塔在嘉年华摊位上赢取一只玩具熊。面对刁钻的小贩,季马运用超能力弹无虚发,最终博得女友一笑,抱得美人归。有游戏迷表示,用超能力泡妞也是游戏迷朝思慕想却不能实现的情节,这部电影实在是太贴心了!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